翻车鱼

可恶!人为什么要上班!!

【夏以昼x你】我,万磁王,打钱

☆ 搞一点抓娃娃日常,有推拉,哥哥真的好香啊狗叠你什么时候端上来!

☆ ooc我的,食用愉快~


 

夏以昼的evol既然能轻轻松松摸到你藏起来的礼物,抓到隐藏款的娃娃想必也是手到擒来吧……

所以你假装手滑把Twinkle潮玩的上新广告转发给他的时候,在撤回之前收到了理论上应该在巡航的某人回复:?

【啊啊啊发错了!没耽误你出任务吧】并配以一个乖巧到可以给奶奶检阅的表情包敷衍一下。

对方正在输入的状态只维持了片刻就被新鲜的语音条覆盖:“再装就不礼貌了,难得你会挑休息的时间来找我帮忙。”

“休息了你也不回来看我?航天署蹲着有什么好玩的。”

语音条以深空飞行器都难以匹敌的速度升级为实时通讯,熟悉的脸庞在终端上闪烁,“这不还没到月底吗?我什么时候忘……”夏以昼顿了顿,挂上一抹兴致盎然的笑容,“原来不是看奶奶,是看你……我还以为小丫头长大了就不会跟哥哥撒娇了呢。”

落在“你”字上的重音刻意到让人无法忽略,后半句更是让你炸毛一般立即反驳:“谁跟你撒娇了?”

“那我还是回去躺着吧,上次进隧道累的够呛。”夏以昼像模像样的打了个呵欠,镜头从他的脸上移到穿了一半的鞋,还是有一次陪你出去逛街顺便给他挑的呢。

“别呀哥哥!”你堆起一个足以称之为谄媚的笑,“那个娃娃我馋好久了都没抓到,要是用你万能的evol还不是轻轻松松就搞定!”

他轻笑一声:“这时候就不说我用evol犯规了?”

轻微的杂音传来,似乎是他打开了门,柔和的日光挤进来,落在他斑斓的眸底。你还在思考下一句不那么做作的吹捧,夏以昼身边的环境已经开始移动,他冲着屏幕那头的你伸出一只无赖的手:“要帮忙可以,我,万磁王,打钱。”

知道他讨要好处呢,你急忙递上台阶:“请你吃饭,我最近照着你的秘方学做了红烧鸡翅,怎么样,够诚意吧!”

“一顿就想把我打发了?先翻3倍。”

“夏以昼你别太狗我说!最多两顿,不要拉倒!”

“行,谁叫我是你哥呢,吃点亏也认了。”

到底是谁在吃亏啊?!

也许是解析出了的你的腹诽,他连脚步都轻快了起来,胸口的项链随之来回晃动,金属吊牌依旧光洁如新,就连装饰品上一颗不值钱的珠子都未曾蒙尘,反射出耀眼的日光。

算了,看在他这么宝贝项链的份上,尽量不让他拉肚子吧。

“哦,对了。”夏以昼忽然凑近镜头,另一只手似乎做了个揉脑袋的动作,“车站,来接我。”

今天的临空市好像忽然多云转晴了。

 

 

 

人是接到了,是不是本人则有待商榷。

“夏以昼你到底行不行啊?说好的万磁王呢,不会是冒牌货吧……”你从他的胳膊拍到肩膀,再从肩膀拍到后腰,外套都快被你拍出了火星子,如果有冒着小爱心的好感条估计早就被你拍满了,生怕这不是夏大飞行员本人而是什么变异流浪体乔装的。

“有本事你再往下拍点呢?上来就作弊,你是想荣登老板黑名单的榜首以后再也没法踏进店面?”

“也是哦……”你讪笑着挠挠脸颊,“嘿嘿嘿,那正常抓两个对英明神武的好哥哥来说也不是什么难事吧。”

“有事好哥哥没事夏以昼是吧。”他没好气地斜你一眼,好像真被气到了似的,手一抖,夹子歪出十万八千里,你在隔壁机器的小学生眼里明明白白地看出了“睿智二人组”的意思。

刚刚冒头的一点点歉意被原地掐死,你对着他的背影悄悄叽叽歪歪了半天,还是冲动战胜了理智,提起怀里唯一一只自己打下的战利品,冲着夏以昼的屁股甩了一巴掌。

有人表面上是个大心脏选手,据说遇到突发状况从不慌张,实际嘛……惊得差点evol暴动把娃娃机给拎起来。

好在他调整得很快,转过头用力揉你的头发,话说得咬牙切齿:“我看你是真长大了,胆子这么肥。”

可是有些人明明看着很开心呢!你也是如此实言相告。

他的动作僵住,倏地收回,转身继续跟娃娃机对线,没有接话的意思。

“真的!”你不死心地凑过去,一只手指戳上他的脸颊,“你看,嘴角都要飞到深空隧道里去了。”

见他还是不搭理你,你又不死心地多戳了几下:“说说嘛,你为什么高兴啊?这么喜欢被打屁股,要不我跟奶奶告个黑状,就说你欺负我,让奶奶教训你。”也不明白怎么回事,就是非常想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很想,现在就想。

夏以昼看你一眼,眸中嵌满你熟悉的复杂,熟悉,但依然读不懂,反正每到这种时候他也只会发挥他的传统艺能——

“说了你也不懂。”

没意思,你改戳为捏,检验他脸皮的韧性以示不满。

“再捣乱你到手的狐狸就飞了。”夏以昼的表情被你拉变形了,神色却没有一丝波动,只是专注地盯着慢慢平移的夹子,玩偶往下滑了一寸,险些就失守在出货口。

“机器,坏!小狐狸,好!夏以昼,特别好!”

伴随着七彩闪烁的灯光和你不走心的夸赞,他无奈地摇摇头,捏起小狐狸圆圆的脑袋,骑在你怀里那只嘟嘟猪的身上。

“还想要哪些,一起说了吧。”

那可就不客气了!你趴在玻璃上使劲往里瞧,“甜筒蟹!独角鲸!”目光在那只小狐狸空出的位置扫描到一簇埋在各色毛绒堆里的耳朵。

“还有那个那个!全新隐藏款!白色的嘟嘟猪!!”

夏以昼看看你激动地敲在娃娃机广告上的手指,又瞄一眼你抱着的普通款嘟嘟猪,略显疑惑,“我觉得这个粉色的比较像你,用这个代餐不好吗?”

“你再猪塑我信不信我还敢打你屁股。”你举起玩偶威胁。

夏以昼憋着笑,一边说着“信信信”,一边摆出一副十分敷衍的害怕模样。

他重新投币,手搭在摇杆上却没有立刻动作。

“你不是想我用evol吗?付点定金,我可以帮你一发入魂隐藏款。”他的视线落在你喝了一半搁在操作台边缘的奶茶上。

“那是我的。”你立刻想起了小时候他说雪糕给我尝一口,一口咬掉大半块的受骗经历,又补了一句,“你不是不爱喝这些吗?”

夏以昼浅浅叹口气,颇有些哀怨地说:“我这个全世界最会疼人的哥哥顶着只有一天的休假在天行市临空市来回跑,就为了给我妹抓个娃娃,结果连口水都混不上。”

“啊?你只有一天假?”

“没错,晚上还得坐最后一班车回去,明天一早训练。”

丝丝感动和愧疚交织在一起,好像把冰奶茶都给捂热了,你把杯子朝他的方向推了推,语气少了抬杠,“那你先喝着,一会儿我给你买一杯你喜欢的。”

他一根手指推着摇杆,慢慢滑到白色小猪耳朵的正上方,漫不经心地回答:“不用,我已经习惯每次都用你自己喜欢的款式了。”胸口的项链似乎听懂了,配合着他微微弯腰比对位置的动作温柔地摇了摇。他没有立刻按下爪子,只是用那双折出动人光彩的眼睛在你和奶茶杯之间做了一道连线题。

“你又没手了是吧?”这一套把戏他可真是玩不腻的。

“你看我像有手的样子吗?”指尖还配合地在道具上点了点,娃娃机里一只甜筒蟹已经摇摇晃晃地离开了它的毛绒兄弟们。

为了娃娃,你忍!

吸管举到他嘴边,你还是忍不住做最后的挣扎:“我说是香菜味的你敢喝吗?”

夏以昼只用噙着笑的眼尾给了你反应,“谁家香菜是这个颜色?”然后毫不犹豫把你本就所剩不多的饮料一口闷到见底。

空气咕噜咕噜的响动如同在你心里吹酸泡泡,对上夏以昼这个太过于了解自己的家伙,从小到大就没怎么赢过。

可心底的挫败感还来不及发酵,你就看到了令潮玩店老板头皮发麻的一幕,娃娃机里所有的玩偶都漂浮在半空中,而你心心念念的小猪慢悠悠地自主钻进了夹子。

“不如一次性都拿了吧,节约点时间,回去吃你做的大餐。”

说着他就像个万恶的游戏策划,指挥着毛绒绒们挨个排队,如抽卡次次大保底的天台玩家一样朝出货口进发。

你吓得回头看了一眼,急忙抓住他的胳膊,“收手吧阿昼,外面都是老板!”

他当然知道这个经典的电影梗,却还是忍不住问:“你叫我什么?”

你却没注意到他眼中流转的华彩,只是担心自己会不会被店铺拉黑,毕竟还有会员积分没用呢!

“阿昼你好歹给老板留两个回本啊!”叫得挺顺口,你也没在意。

“开玩笑的。”夏以昼的心情似乎更好了,手掌一翻,浮空的娃娃稳稳坐回了原地,只有那只隐藏款还黏在夹子上看戏。

你们当然不会这样占店家的便宜,只抓了几只喜欢的,不过在夹子被程序设定好松开时,夏以昼及时用他的evol抬回去了而已。

剩下的一小半代币送给了隔壁的小学生,在他震惊又崇拜的目光中你们一前一后走出了Twinkle。

“夏以昼你走那么快干嘛,我都要找不到人了!”你抱着一堆战利品抖了抖,让它们落下去一点,好看清前面越来越小的背影。

“你说你,非要自己拿。”一只手伸到眼前,取走了最上层的粉色嘟嘟猪,清理了你视野中的障碍,“要不,我去童装区买根防走失绳把你拴住?”

“谢谢,我已经三岁零两百多个月了。”

“也对,那还是我牵你吧。”他的手就这么自然地扣住你的手腕,掌心的温度高得像一种火系自燃的流浪体,连带着你自己的体温也窜了起来。

你忽然就别扭起来,“不……用了吧,你走慢点就行。” 

他看似牵得很稳,但你只是稍稍转动手腕就挣脱了,空气中飘来一声轻得几乎听不清的“好”。

气氛陡然转向尴尬,夏以昼忽然自嘲一笑,拎着小猪屁股没个正经地说:“这个就送我了,看在我赶路这么辛苦的份上,报销一点过路费不过分吧。”

“换一个,那是我自己抓的。”

“偏要这个。”

“为什么?”

“代餐一下,不过分吧。”

 

 

 

《闻讯赶来检查异常掉率的老板:天🦈的我要报警抓了这对小情侣!》

 

【完/感谢观看】

蹲各种评论反馈闲聊~


评论(45)

热度(2129)

  1. 共1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