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车鱼

可恶!人为什么要上班!!

【陆景和x你】别太爱了我说

*随手摸一点小情侣日常,很短,食用愉快~



“怎么了?眉头比被子还皱……”

原定于埋首衣帽间一边快速整理穿搭一边进入加班状态的人突然折返,半湿的头发残留着蒸腾的热气,胸口未干的水珠在贴上你的一瞬间传递丝丝的凉意,皮肤在先前的疲惫过后还保持着超乎平日的敏感度,一热一冷的夹击惹得你一个哆嗦,手机差点滑进床头的缝隙。

你微微侧身,习惯性枕上陆景和主动塞过来的一只胳膊,紧锁的眉头依然无法解除困惑。

“你真的没有对我的聊天软件动什么奇怪的手脚吗?”鉴于某人累累的前科,你不得不保持先质疑再质疑的优良传统,并毫不意外地收获一张委屈的猫猫脸和预想之内的辩驳:“我是那种人吗姐姐~”

你暂时没心思逗他,只是又翻转了一个小小的角度,划着手机屏幕演示给他看:“我一键更换聊天背景图对吧……你看这些,这些都换了,到你这儿……”

聊天界面拒绝了朴素的白底,固执地保留着你们脸挨脸的大头照。

陆景和还以为你在闹他,自己拿过手机试了好几遍,才相信了这个莫名其妙的事实。

你摸过他的手机如法炮制了一番,并没有出现同样的问题。那张无论如何也不肯从背景里退出的照片就像山头上唯一的钉子户,圈占自己的地盘。

“别太爱了我说!”你忍不住笑着打趣他。

他思索了半天,忽然抓住了什么跑偏的重点:“不是,姐姐,你不要我们的照片,想换谁的啊?”

仿佛把清新嫩绿的薄荷芽儿扔进了浓黑的醋缸里,他嘴里淡淡的牙膏香气混进了酸味。

这个香气……是见底的上一管牙膏。

软管牙膏用到最后是一件烦人的事,不挤干净总觉得不够舒畅,挤起来又淘神费力,甚至可能发生因用力过猛而不小心把漱口杯创进ICU的惨案。但有陆景和霸占半壁江山的浴室里,这件烦恼的小事在发生之前就被痛快地处理掉了。你已经忘记是昨天还是前天,在自己伸手伸出肌肉记忆的位置摆放着一支崭新的牙膏,味道更甜一些,像草莓味的儿童蛋糕。

不像演的。你看着他砸醋缸的模样,下了如此结论。

“想什么呢。”你又主动往他怀里拱了拱,“明天开会我要投屏,保持一点严肃性嘛。”

陆小醋猫这才哼哼唧唧地挪动爪子将你扒拉得紧了些,“我就说嘛,还以为姐姐得到了就不珍惜,用完我的人就要日抛。”

真不怪你脑子里塞些有色废料,只是日抛这个词在当下语境中联系前文,实在过于微妙,引人遐想。如果是在网上冲浪,你已经可以想象自己飞舞着冲在脑子前面的手指,熟练锐评:细说怎么日,怎么抛?

陆景和好像这时才忽然开启了内置在你脑袋里的摄像头,修长的手指如同呼应着你的脑洞一般,开始兢兢业业地冲刺kpi。

“等下,你刚洗完澡……”

他柔软的发丝已经搭了一片在你的颈边,湿漉漉的双眼眨着可怜兮兮的水光,“姐姐都问我有没有动什么奇怪的手脚了,那我可要好好留下把柄的~”

你被他这百试不爽的眼神一看,整个人好像都固定成了一个无法动弹的bug。

“你不是还要视频会议……”挣扎不了一点。

“所以姐姐配合一点,勉强还赶得上。”



【完/感谢观看~】


因为亲友换壁纸换不掉而产生的一点灵感,可能因为最近很寡而且到处爬墙,那一刻真的有感觉到陆子努力在留住姐姐哈哈哈哈

评论(1)

热度(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